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李從正:素研中心場地服務費非12萬 (《市民日報》,18/07/2012)


【本報訊】對於新澳門學社揭發公民素質發展研究中心懷疑租用《澳門日報》大樓12樓,且坊間傳出每月租金高達12萬元。中心主任李從正昨重申,《澳門日報》無償向中心提供場地,但需要繳交服務費作為服務成本的付出;他又澄清服務費金額非傳聞所指的12萬元,但具體金額則不便透露。

澳基會撥款裝修費500萬元李從正昨被傳媒追問素研中心租金問題時重申:中心是無償使用《澳門日報》提供的12樓場地,但他承認需要繳交服務費。

他並澄清每月服務費金額並非如傳聞所指的12萬元,但實際金額他稱不便透露,又強調現時已按照澳門基金會規定交代費用使用情況。

他又補充稱,澳門基金會向素研中心撥出的1000萬元資助金額中,500萬元用作裝修費,餘下約500萬元是營運費,相關費用的使用是有需要的。

有傳媒追問是否代表毋需向公眾公開帳目?李從正表示,中心會按照規定公布帳目,相信各社團應該樂於按政府提出的指引和要求公布帳目。

另外,對於坊間質疑素研中心的裝修豪裝,設施恍如俱樂部,李從正稱,有關說法對中心不公平,他表示有需要時,會向外交代中心設施情況,待中心作好準備後,亦會讓傳媒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