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中環現罷買《蘋果》大字報 (《蘋果日報》,26/11/2013)

保安員將貼在牆上的大字報撕走。

【本報訊】在無綫電視採取封殺壹傳媒行動後,懷疑有人乘機搞事,四名男子昨凌晨手持逾百張針對《蘋果日報》及《壹週刊》大字報,到中環環球大廈張貼在外牆及棄於地上,保安員見狀報警。

昨凌晨4時許,有途人發現四名青少年在環球大廈旁的環球里,將一批A3紙大小的大字報貼於環球大廈外牆,但未完全貼好便將大部份大字報丟在地上,慌忙撤退,登上接應私家車逃離現場。據了解,疑與案有關的私家車,車主報住慈雲山慈樂邨,街坊指住有一對30多及60多歲母子,平日鮮與街坊打招呼,暫時無人被捕。

該批為數達百多張的大字報,內容針對《蘋果日報》及《壹週刊》,呼籲巿民罷買。大廈保安員事後已迅速清理。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期間,現場報販發現路邊竹棚雜物堆,有一把菜刀和一把生果刀,擔心與事件有關,通知在場警員,警方事後撿走及套取指模調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