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晨報高層遇襲案 警拘兩人 (《蘋果日報》,21/03/2014)

■大批警員到獅子山郊野公園搜證,並調查可疑車輛。

【本報訊】籌辦中的《香港晨報》兩名高層遇襲案,警方昨晨拘捕兩名男子。消息指早前有人向黑幫開價五萬元「教訓」《香港晨報》執行副總裁利婉嫻,警方已掌握重要線索,稍後會有更多人被捕,緝捕名單包括活躍大坑東黑幫和勝和的一名前坐館。

其中一名被捕男子姓張,綽號「方包」,居住屯門坭圍,據稱是兇徒犯案時使用私家車的車主。據悉,張向警方指他擁有六部私家車,早前把該車賣給姓曾(30歲)朋友,並且表示對事件全不知情。下午1時許,曾應警方要求到西九龍總部助查,最終被捕。

傳有人開價五萬買兇

消息指出,警方早前已經收到情報,相信有人開價五萬元買兇傷人,但是未知襲擊目標是誰。直至前日下午1時許,《香港晨報》執行副總裁利婉嫻(46歲)與新聞部主管林健明(54歲),離開尖東辦公室往午膳,途經加連威老道時,突然遭到四名兇徒襲擊,當時兇徒行兇目標為利婉嫻,林阻止亦被打傷,警方調查後相信早前的買兇傷人情報正是此宗事件。

另外,昨晨8時許,有駕車人士經過獅子山郊野公園黃大仙入口小路時,發現一輛私家車車窗半開,認為有可疑報警。

警方到場調查,再發現車內喇叭及棍波頭被人拆去,行車證過時,其車牌正與《香港晨報》高層遇襲案的可疑車輛相同,於是立即將現場封鎖,鑑證人員亦在車上套取指模。另外,機動部隊警員及警犬在場搜索,其後在山坡找到多隻勞工手套及鐵通,疑是兇徒棄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