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攝記被警叉頸攬腰 (《蘋果日報》,15/06/2012)

 有示威者衝出示威區,手扔示威牌,情緒激動。
 有警員報稱被撞到,以手掩眼。王子俊攝
有民協代表在場外向 Cheap曾舉紙牌抗議。


【本報訊】曾蔭權任內最後一次出席答問大會,為保面子,警方保護要人組( G4)昨天提早一個小時到立法會視察。 Cheap曾抵達後,警方多番阻攔傳媒採訪,其間更有攝影師被叉頸、攬腰和推跌在地上。

以往 Cheap曾出席答問大會,一般只會提早10多分鐘到達立法會,昨天刻意提早近半小時,保護他的 G4人員更早半小時到立法會視察。有議員見到 G4,不禁打趣問:「使唔使咁早呀!」

民主黨、社民連、民協和雷曼苦主大聯盟都有代表向 Cheap曾抗議。 Cheap曾到達時,有社民連示威者衝出示威區,警方隨即築成人鏈為 Cheap曾開路,混亂間一名攝影師被推倒地上,一名電視台攝影師則被警員叉頸和攬腰。

有警員報稱被攝影機撞到,即以手掩眼。但當該警員被問到傷勢如何時,他則拒絕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