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行政長官選舉管理委員會繼續與傳媒保持良好溝通 (「新聞局」,13/05/2014)

行政長官選舉管理委員會今(13)日舉行第8次會議。管委會表示,他們一直與傳媒保持良好溝通,令公眾可以透過傳媒及時掌握行政長官選舉的最新資訊。

行政長官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宋敏莉在會後表示,今次會議主要討論了行政長官選舉的日常性和事務性工作。

有記者問到通知傳媒採訪會議的方式,管委會回應時表示,管委會舉行首次會議時已公佈,管委會每週二均會定期舉行會議,歡迎傳媒到場採訪;如有個別情況,會及早通知傳媒。管委會重申,會繼續持開放態度,在確保會議順暢進行和便利傳媒採訪的情況下,以合適的方式與傳媒保持溝通,主動向傳媒發佈信息,增加透明度,讓公眾適時掌握行政長官選舉籌備的最新情況。

同時,管委會計劃於5月下旬展開電子和平面的宣傳推廣工作,並會透過其他渠道加強宣傳選舉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