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施永青受襲 (《am730》,31/07/2013)


【am730訊】《am730》及中原地產創辦人施永青昨早駕車從九龍塘寓所出門上班,在途經大角咀港灣豪庭對開時,被一輛汽車惡意截停,兩名年約30歲瘦身材男子分別手持鐵鎚猛力搥打其車廂玻璃,施永青立即倒車離去,直至感覺環境安全,才致電報警。再有傳媒東主遇襲及遭刑事毀壞,警方重申絕不容忍任何暴力事件,如有人作出違法行為,警方定會依法處理。

施永青昨晚接受本報查詢時承認早上曾遇襲,但因警方正在調查,他不便透露詳細案情,雖不知道行兇者誰屬及其動機,但估計對方並不是綁架,亦不似打劫。他承認太太為此事擔心,而昨晚完成錄口供程序後,警方亦有派人護送他回家。

警方發言人證實,施永青被襲的案發地點位於旺角聚魚道,當時兩名身高約1.7米、黃皮膚、短髮的長褲男子,駕駛一輛私家車截停施的車輛後,下車衝前走向施的座駕,各持一支鐵鎚搥打他的玻璃車窗。當施退車離開時,兩人亦同時撤退,登上私家車並經深旺道向深水埗方向逃去,現場並無留下證物。警方現將案件列作刑事毀壞處理,由旺角警區重案組一隊跟進,並呼籲昨日曾目擊案發情況的市民,致電6148 1187向警方提供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