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蘋果》縱火案再拘一黑漢 (《明報》,06/07/2013)

【明報專訊】涉及壹傳媒集團連串縱火及刑案件再有新發展,警方經深入調查,昨午再在觀塘區拘捕一名47歲男子,涉嫌與上月30日凌晨在中區愛丁堡廣場對開發生的《蘋果日報》遭縱火及刑事恐嚇案有關,男子將被通宵扣留調查;至於同案本周三(3日)被捕的38歲男子則暫准保釋候查,本月中旬返署報到,案件由中區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

消息稱,被捕47歲疑犯花名「大D」,有黑社會背景,昨因另涉一宗案件須到觀塘法院應訊,離開時被埋伏探員拘捕帶署扣查。

上月19日凌晨,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位於何文田的住所遭人駕車撞閘及遺下刀斧恐嚇,之後接連發生3宗蘋果日報遭刀手縱火焚,及壹傳媒集團總部外被投擲菜刀「示警」案,警方將多宗案件合併處理;壹傳媒則懸紅100萬元,要求市民提供線索,包括幕後主腦及行兇動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