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涉燒《蘋果》案失車灣仔尋回 (《明報》,02/07/2013)

警員巡邏時在灣仔港灣道發現一輛疑涉及周日凌晨中環縱火燒《蘋果日報》案件的失車。

【明報專訊】有警員於昨凌晨2時許巡經灣仔港灣道新鴻基中心對開時,發現路邊泊有一輛私家車,其車牌號碼與行車證不符,頓感可疑,經初步調查後,警方懷疑該車涉及周日凌晨中環火燒《蘋果日報》案,翻查資料後證實該車早前已報失。

壹傳媒再加10萬懸紅

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昨接受網上電台D100節目訪問時稱,除懸紅100萬元追緝連串針對壹傳媒案件的主腦外,亦額外懸紅10萬元,給提供任何有關罪犯線索者。

過去兩星期接連發生4宗疑針對壹傳媒的刑事案。上月19日,黎智英位於何文田的寓所被私家車撞閘,現場留下刀斧;26日,在紅磡有人用刀指嚇運報工人,並焚燒車上報紙;29日清晨,有人在將軍澳壹傳媒大樓門外扔下一把菜刀。前日凌晨,中環再有逾2萬份《蘋果日報》遭縱火焚。警方已將4案合併,交由九龍城重案組調查,暫無人被捕。壹傳媒事後發聲明強烈譴責事件,認為是對新聞自由的恫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