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揭坑渠油記者被殺 兩疑犯落網 (《蘋果日報》,22/09/2011)

 公安昨押嫌犯張曉波回現場重組案情。互聯網
李翔

備受媒體關注的河南洛陽電視台記者李翔被搶劫殺案昨日告破,兩名疑犯落網。但當地公安調查後指,案件為單純謀財害命劫案,與外界質疑李是因揭露當地坑渠油黑幕無關。內地媒體目前正全力曝光坑渠油黑幕,李遭刺死的案件因此引來外界關注。

洛陽警方昨午通報本案偵破經過,指兩疑犯分別是洛龍區安樂鎮的李俊召( 24歲)和張曉波( 28歲),後者曾因搶劫罪被判監七年,出獄後無業至今。據兩人交代,周日( 18日)凌晨,他們在案發地預謀搶劫時,遇到李正拿鎖匙開門。張上前持刀頂住李要他交出手提包,李反抗,張持刀在李身上亂捅,李倒地後張搶手提包逃跑,又將兇器丟棄一公廁內。前日晚,公安在洛陽火車站將正欲外逃的兩人抓獲,此案件仍在審理中。

此外,雲南警方近日在安寧市郊破獲一個非法加工點,不法分子將腐爛變質的動物內臟加工煉製成油,運往昆明再進行加工,銷往一些小飯館。由於現場腐臭不堪,破案民警都大倒胃口,有人當場狂吐。

中新網/新浪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