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政協常委打女記者「我打你怎麼了?」(《蘋果日報》,15/02/2012)


「我打你怎麼了?」廣東女政協常委、怡景中心城商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偉宏,前日廣邀媒體記者在中心城售鋪中心召開新聞發佈會,回應中心城「涉嫌違規售舖」一事。但她最後竟當街拳擊跟進採訪的《深圳商報》記者秦興梅。據目擊者說,當日劉偉宏剛到現場就直指秦興梅對她恐嚇,「(秦)揚言要把我從政協常委的座位上拉下來」,並拒絕與她對話。

在發佈會途中,突然有約 30人手拉寫着「開發商無德,招商銀行無信」等字句的橫幅闖入轉了一圈,令在場者十分愕然。及後劉突邀請在場記者到招商銀行召開發佈會,秦立即追上採訪。「當時一下子被打懵了,喘不過氣來,胸口隱隱作痛。」一行人走至招商銀行門口,劉偉宏突轉身對秦興梅說要對質。秦提醒對方有攝影記者在場,誰知劉拉住秦並一拳直接擊向她的胸口,揚言:「我打你怎麼了?我這輩子就跟你在一起了!」她想繼續往前撲打被保安員拉開。隨後秦報警,事後劉承認打了秦,但雙方有不同說法。

《深圳晚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