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校友要求再查趙心樹 (《蘋果日報》,13/02/2012)

林旭華批評大學處理趙心樹事件「窩囊」,要求尋求真相。

【本報訊】浸會大學民調風波的調查報告未能釋疑,教協昨日聯同高等教育界、浸大名校友林旭華等代表,炮轟浸大及趙心樹,要求浸大重新展開獨立調查。

教協與浸大教職員工會昨日舉辦論壇跟進民調事件。 73年畢業於浸大、電台節目主持人林旭華稱,對母校有如此低水平的院長,在出事後仍獲留職感到痛心及失望,又對校長陳新滋的反應感憤怒,「校長話再追究會造成白色恐怖,尋求真相點解會造成白色恐怖?」他表示,正號召校友要求學校重開獨立調查尋求真相。

高教聯主席岑嘉評亦質疑,趙心樹獲留任講座教授一職,是「犯低級錯誤卻有高級獎賞」;教協會長馮偉華表示,會發動大專界會員聯署,要求浸大重開調查,呼籲學界站出來捍衛學術自由。

立法會議員張文光稱,教育事務委員會已提出召開公聽會,邀請與民調風波有關人士出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