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浸大師生對趙心樹劣評如潮 (《蘋果日報》,10/02/2012)

【本報訊】浸大民調「早洩」風波調查報告疑點重重,但校長陳新滋堅決「反正我信了」,浸大工會和傳理學會再促請校方,委託獨立人士調查。風波發大後傳理學院趙心樹一直龜縮,據知學院教職員對他的第二輪評核結果極差,校方昨以私隱作擋箭牌,拒透露會否續聘。

指調查報告疏漏百出

傳理學會會長麥浩宇昨表示,陳新滋約他下周二見面討論。他重申,校方應重新調查民調有否受政治壓力,及改善校方和學生之間的溝通,並為學院人事變動作合適安排;他又稱,無意以罷課脅迫趙心樹下台,但有部份同學表明不會接受趙心樹授課。

浸大教職員工會昨再發表聲明,由副校長黃偉國進行的調查報告疏漏百出,未有探究趙心樹與特首參選人梁振英和唐英年陣營的關係,只憑趙心樹一面之詞作定論,無法釋除疑慮;校方接受趙辭去院長之職,但讓他保留高薪教席,不可思議。

據悉,趙心樹在 07/08年上任傳理學院講座教授兼院長,任期至 09/10年滿,學院教職員對其評核是「劣評如潮」,於是校方提出「 2+1」合約,即續任兩年, 12/13學年能否再續任,視乎第二輪教職員評核,但結果仍然差劣,但校方未作任何相應措施。浸大昨以私隱為由拒透露個別教學人員的聘任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