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TVB主播吳璟儁被恐嚇 收一呎長軍刀 (《蘋果日報》,27/03/2013)

吳璟儁昨晚如常主持11時晚間新聞。無綫電視畫面


【本報訊】無綫電視新聞部主播吳璟儁,昨午接獲軍刀恐嚇郵包,並附上寫上「送給吳景雋作禮物」的字條,吳與公司商議後報警,警方正追查寄刀者動機。吳昨晚如常主持11時晚間新聞。

「送給吳景雋作禮物」

現年28歲的吳璟儁,昨午2時許如常返回將軍澳駿才街無綫電視上班,其間收到一個郵寄公文袋,袋上收件人為「吳景雋」,他打開後發現一個盒,內有一把一呎長軍刀,刀上標明420元價錢牌未除,袋內的一張字條寫着:「送給吳景雋作禮物」,吳認為事不尋常,遂通知上司,最後由保安科同事陪同到將軍澳警署報案。

據悉,無綫新聞部認為吳沒感情瓜葛,最近也沒報道政治敏感新聞,估計事件純粹惡作劇。但警方則認為事件帶有恐嚇成份,列作刑事恐嚇案,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稱,吳沒與人結怨,案件有待警方調查。本報曾致電新聞及資訊部總監袁志偉,惟一直未能聯絡上。

洋名Kenneth的吳璟儁,畢業於中大政治與行政學系,06年加入無綫任職無綫收費電視新聞台主播,翌年轉職翡翠台出任記者,2008年尾起兼任《午間新聞》主播。

2009年1月3日,吳璟儁開始主持《新聞透視》,同年9月以停薪留職方式,遠赴英國布里斯托大學修讀國際發展學碩士,2010年10月2日回巢。去年12月30日,吳在中環美心大酒樓筵開近50席,迎娶無綫新聞部前編輯女友鄭悅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