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政府積極支持本地傳媒工作和培訓 (「澳門政府新聞局」,20/03/2013)


行政長官崔世安今(20)日宴請本地中文媒體負責人、內地及香港媒體駐澳通訊員。他表示,特區政府將一如既往,高度尊重新聞自由和出版自由,加強與傳媒溝通,採取積極措施支持本地傳媒的工作和培訓。

行政長官在致辭時首先代表特區政府向各媒體負責人致以新春祝福。他並讚揚澳門新聞界長期堅持愛國愛澳、服務市民的立場,支持和監督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成功落實「一國兩制」,以及維護社會和諧作出努力和重大貢獻。

崔世安表示:「特區政府將一如既往,高度尊重新聞自由和出版自由,加強與傳媒溝通,聽取新聞界的意見和建議,重視各公共資訊發放的科學性和時效性,同時繼續採取積極措施支持本地傳媒工作和培訓,努力讓新聞工作者在更理想的環境中工作,促進新聞事業健康發展。」

他又指出,過去一年,雖然世界經濟環境複雜,但祖國綜合實力和國際地位進一步增強,給澳門經濟發展帶來新機遇,經過特區政府和廣大市民的共同努力,澳門經濟穩定發展,民生福祉提升,社會和諧安定。在新的一年,特區政府將從社會整體利益出發,嚴格遵守《基本法》,積極構建施政長效機制,深化人文建設,與廣大居民同心同德,穩步推進施政,加強廉政建設,促進經濟民生穩步發展,努力實現澳門美好的發展藍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