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黃楚標准購DBC股權 (《蘋果日報》,11/09/2013)

【本報訊】通訊局批准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DBC)股權變動申請,DBC其他股東轉讓所持有的39.6%股份予佔六成股份的大股東黃楚標,令黃持股量急增至99.6%。通訊局表示,考慮DBC提交的申請後,信納DBC在擬議股權轉讓後會繼續符合適用的監管規定而批准其申請。

通訊局昨公佈,批准DBC就股權結構變動作出的申請,根據有關股權變動,DBC其他股東擬轉讓所持有的39.6%股份予黃楚標。當擬議股份轉讓完成後,黃楚標會持有DBC的99.6%股份,餘下的股份會由李國章、李國寶和黃子欣平均持有。DBC創辦人大班鄭經翰、何國輝及夏佳理今年初將持有的DBC的40%股份,全數轉讓予黃楚標。
無綫植入廣告收警告

另外,通訊局接獲巿民投訴指無綫電視今年3月4日播放電視節目《戀愛季節》出現植入式廣告,介紹該節目餅家品牌贊助商的臘腸及月餅,定向無綫發出嚴重警告。通訊局接獲投訴人指CSL2011年4月至7月期間推廣流動寬頻服務宣傳資料,聲稱「最快」、「快人1.7倍」有誤導及欺騙成份,經審議投訴成立,判CSL罰款9萬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