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盛品儒:續做亞視「粉絲」 (《明報》,05/09/2013)

【明報專訊】通訊局報告裁決指亞視主要投資者王征干預電視台運作,亞視執行董事盛品儒(圖)已按要求辭職,但亞視仍未交100萬元罰款。

盛昨首現身談離任感受,他強調現已不是管理層,與亞視無關係,但會繼續收看亞視做「粉絲」,他又說過去3年半帶領800名同事「孤軍作戰」至離開一刻,問心無愧。

未到期 亞視未交百萬罰款

另外,通訊局報告要求亞視在30天內、即本月22日前繳交100萬元罰款,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樑昨表示,亞視尚未繳交罰款,但期限未到。

蘇錦樑及行政長官辦公室均表示,至今未收到亞視就通訊局報告的上訴申請。

另外,通訊局至昨日共接獲11宗有關亞視「懷念盛品儒MV式短片」的投訴,而點名批評立法會議員毛孟靜的《ATV焦點》,則累計有7宗投訴。至於昨日播出、討論通訊局「嚴懲」亞視是否政治迫害的《把酒當歌》,昨日亦收到一宗投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