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本報記者採訪被打」追蹤 當事民警已被停職 (《京華時報》,03/06/2011)


本報訊(記者王奕實習記者周凡帆)前天下午,本報攝影記者王苡萱(女)和實習記者任海甯在正常採訪中,被兩名男子拖拽毆打,致任海寧鼻子流血,脖子多處被勒青(詳見本報昨日報導)。昨天,警方稱兩名打人員警已被停職,並向本報記者道歉。

昨 天下午4點,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的相關負責人來到報社,向報社領導及當事記者致以歉意並提出賠償。分局方面表示,經連夜調查,民警在勸阻記者過程中確實 存在動作和語言過激行為。目前,已將兩名當事民警停職檢查。報社對分局及時調查的結果和誠懇致歉的態度表示接受。雙方還就下一步如何加強溝通合作予以了充 分交流。

下午5點,在京華時報官方微博和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上,發佈了事情的處理結果。大部分網友評論稱,警方反應速度靈敏,勇於承認錯誤,對此事處理態度值得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