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亞視:《ATV焦點》有改善 (《明報》,12/02/2014)

亞視高級副總裁葉家寶昨出席該台新春團拜時說,亞視備受爭議的節目《ATV焦點》已有改善,包括邀請被批評者回應,力求持平。

【明報專訊】亞視節目《ATV焦點》被指抹黑學民思潮,惹來逾4.2萬宗投訴,觸發通訊事務管理局引入社論式節目規管。亞視高級副總裁葉家寶昨出席亞視團拜時稱《ATV焦點》「改善了」,現在會包括議題的正反意見,又給予時間讓被批評者回應,力求持平。

指會找被批者回應

葉家寶表示,《ATV焦點》現時「有畀人講意見」,會聯絡被批評者尋求回應,又設網上平台讓人留言,認為節目比以往有改善。被問亞視透過《ATV焦點》發表意見有濫用公器之嫌,他回應指亞視作為「主流媒體、社會公器」,一直持平,只在「大是大非時有意見及睇法」,但仍「力求公正」。

兩間免費電視台的牌照將於2015年11月30日到期,葉家寶又指亞視已遞交申請續牌的文件,正等待出席公聽會,不擔心市民會於公聽會上批評,因為亞視來年將「增加節目種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