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特寫)部門公關不玉成採訪竟潑冷水 (《市民日報》,12/02/2014)

  衛生局局長李展潤昨出席講座,吸引大批傳媒到場希望趁機會提問局長14間空氣質素不合格的娛樂場縮減一成吸煙區面積的進展。惟局長似乎有迴避傳媒之嫌,既不設空檔讓傳媒採訪,公關態度亦令傳媒感到部門公關只為「老闆」做擋箭牌,非為協助傳媒採訪。

  昨日現場,不少傳媒提早20分鐘抵達希望訪問李局長,所以先向衛生局公關了解局長出席講座的流程,會否提前到達並接受訪問,但衛生局公關斬釘截鐵地表示局長會準時到達並馬上開始講座!講座長達兩個小時且沒有中場休息,傳媒根本沒有機會接觸局長,加上電台出6點鐘新聞及電視台出7點鐘新聞,如等待講座完結才追訪實在太趕,令傳媒感到局長似乎有迴避傳媒之嫌。但大部分傳媒繼續留守等待講座結束,希望有機會採訪局長,惟大半小時過去,衛生局另一公關又「潑冷水」問傳媒為何未走,是否等待訪問局長,笑稱局長之後未必接受訪問,令傳媒很是無奈。

   本報記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