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萬人夜圍政總睇電視 今圍行會 (《蘋果日報》,22/10/2013)

 繼前日12萬人大遊行後,昨夜萬人齊心,再包圍政總「上街睇電視」,要求政府交代拒發牌給香港電視的原因。易仰民攝
大電視播放港視員工的製作心血,台下藝員及市民齊聲拍手叫好。

【本報訊】夠鐘開電視,師奶擔凳仔,學生做功課,萬人排排坐,睇香港電視。港視員工留守政總第二晚,公開播放過去一年多的心血結晶。政府迫使一萬市民「上街睇電視」,把公民廣場變成大客廳,對着電視一起笑、一起哭,台前幕後首次享受觀眾的歡呼聲。節目尚未完結,200名港視員工今早到行政會議請願,要求交代港視死因。

記者:白 琳 蔡建豪 溫敏芝 鄭啟源

約60名港視員工前晚通宵留守政總,部份昨晨回家洗澡更衣,準備再折返出席昨晚的集會。公民廣場早上剩下約20人留守,立法會議員莫乃光昨晨帶備了一些簡單的早餐到場,為留守的員工打氣。

員工晚上再到公民廣場架起大銀幕。八時正,播出員工苦幹一年多的成果。不少市民預早一小時到場「霸位」,節目未開始已坐滿公民廣場,其後廣場外兩條行車線和天橋爆滿。演藝學院校友會主席黃秋生晚上逗留十五分鐘離去,他指60名校友及學生受港視裁員影響,「乜嘢準則都唔公佈,閂埋門自己決定,呢啲咪叫黑箱作業」。

促七天內交代港視死因

集會以紀錄片《挑戰》打頭陣,拍攝港視藝員深入越南韓松洞的驚險場面。片末藝員周俊偉完成挑戰,對着鏡頭自白:「希望香港觀眾感受到我哋嘅熱誠……我哋係為你而做嘅。」全場觀眾聽罷拍掌歡呼,大叫「加油」、「發牌」。製作人員在台上說:「我哋嘅節目終有一日會媲美世界級,可惜畀唔到大家睇。」

參與拍攝的藝員艾威說,首次看節目時很興奮,今次感覺卻是「瞻仰遺容」,台下觀眾打氣:「唔會㗎,未死㗎!」艾威答道:「希望大家令到佢翻生!」員工又播出港視新聞部員工遠赴緬甸,向昂山素姬提問的片段,台下叫好。港視被裁新聞部員工郭穎詩哭着說:「我真係冇諗過自己嘅古仔,會有咁多人拍手。」

萬人最後高舉手機,再唱一遍港視開台歌《This is my dream》後,集會結束。數十名青年圍成一圈高呼口號,相約今晚繼續撐港視:「我要《警界線》,聽晚政總見!」香港電視網絡職工會理事長楊志豪說,昨晚約一萬人參加,反映市民熱情仍未冷卻。行政會議今天早上召開例會。港視員工昨晚繼續留守政總,約200員工今早8時集合,到特首辦外向行政會議遞信,要求七天內交代港視「死因」。前港姐、人民力量主席袁彌明以個人身份發起「包圍政總、圍堵行會」。她與數十名市民自發留守,希望今早最少動員二百名市民手牽手築成人鏈,堵塞特首辦所有出入口,要求行會立即交代發牌真相。她強調會與港視員工保持距離,並尊重員工希望和平表達訴求的意願。

發牌風波越滾越大,有傳今晚啟程到北京,準備翌日出席「第17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開幕式」的特首梁振英,會獲中央領導人私下接見,除了交代政改諮詢,也會被問及今次的牌照風波。港視主席王維基過去兩天都沒有現身政總集會,他昨晨返回港視總部時對傳媒表示,感激香港市民支持。

熱心市民送物資打氣

昨日不時有市民送上食物和飲品,為港視員工打氣,帳篷下堆滿一箱箱市民送贈的物資。家庭主婦曹太與將軍澳十多個街坊夾錢買了兩箱飲品。曹太昨天看電視播放政總集會新聞,心都酸了,「一路睇一路喊,員工努力搏命做,結果一場空,胎死腹中。梗係因為阿爺先唔發牌啦」。

下午時分,藝員黃日華等多名港視藝員到場聲援員工。甘草演員黃文蕙仍在拍港視劇集《Night Shift》。從影45年的她希望努力成果能與香港人分享,「我16歲發夢到𠵱家,希望政府畀我發埋落去。香港人一定要繼續發夢,好夢一定會成真。」


 郭鋒
廖啟智

港視藝員:不信任政府

令港人覺得醜

郭 鋒:「政府都幾恐怖,無端端走埋你度,打你幾拳瞓喺地下,搶埋你啲嘢,然後話『我好唔開心!』呢句嘢激嬲好多人,香港仲係咪法治地方?呢件事關乎民生,國際上都知道,令香港人覺得好醜。

以前我會同朋友講,香港政府點好,𠵱家我啞晒。同事唔係廢物係精英!你踢我出校,都要話我知犯乜嘢事,好多人覺得唔公義。無論我喺邊個台做,都要出嚟,因為我係香港人。」

難忘感動場面

廖啟智:「我對政府唔發牌畀港視感到極度失望,總之係黑箱作業,唔理黑箱、白箱、黃箱、紅箱,𠵱家公唔公開原因都冇乜用,冇咗信任基礎。我係簡單嘅人冇訴求,只想同大眾分享拍《警界線》嘅過程同工作點滴,畀大家市民了解我哋嘅工作性質。(12萬人上街力撐?)香港成日都有感動場面。(有冇同王維基聯絡?)相信佢呢兩日都好忙,佢應該會睇電視,會有人話反應畀佢知。」


 陳小姐
柯同學

集會市民:團結可改變

政府隻手遮天

陳小姐(公 關):「今次事件並非單純係政府會否發牌嘅問題。喺審批程序中,公眾只見政府隻手遮天,完全漠視市民嘅意見,唔理會市民對有質素電視台嘅渴求。

喺工作當中,我會接觸到電影同電視行業嘅事,感覺自己有責任為香港電視討回公義。我同10個朋友,經已連續兩日出席集會,只要政府一日唔交代拒發牌嘅真相,我都會繼續支持集會,向政府施壓。」

仍欠一個交代

柯同學(中五生):「政府黑箱作業無視民意嘅處事態度令人討厭。喺發牌事件中,始終係欠咗香港人,欠咗香港電視網絡一個交代,好似根本唔需要講點解,任何政策都係佢哋地講晒。

喺上年嘅反國教事件上,我都親歷其中,我哋知道,只要集合群眾嘅力量就有改變嘅機會。雖然我功課繁忙,但放學之後,喺廣場上一邊做功課、一邊聲援,要話畀政府知我哋唔係沉默嘅大多數!」


最想睇警界線2 罷睇TVB

全城怒插無綫亞視沒好節目,但對港視好評如潮,究竟市民最想看甚麼節目呢?

記者:鄒倩婷 攝影:楊觀賜

動記者在銅鑼灣街頭訪問了多位市民,很多已在網上看過《警界線》第一集,大家異口同聲表示最想看港視製作的劇集,認為港視採用TVB不敢拍的題材,而且劇情緊湊,可觀性高。

但政府仍未就不發牌給港視作詳細解釋,巿民又會如何支持港視繼續抗爭呢? 有人建議港視員工每日在政總開台,好證明他們的節目能在香港播放;亦有市民表示要罷看TVB,因其壟斷電視市場;更有人指大部分市民對梁振英感不滿,故要打小人。

動記者亦將收集到的市民支持語句和行動建議,送交給港視工會主席楊志豪,他對市民的關心表示感謝:「我想這件事不單是香港電視的事,是香港人的事,在此再次多謝香港的普羅市民。」


梁振英昨晚離開政總時沒有回應事件。

拒為發牌風波孭鑊 行會倒梁大逼宮

【電視風雲】

【本報訊】爆料、洩密;作反、逼宮;行政會議正在上演的「鬼打鬼」劇目,好戲連場!繼政圈連日猛料滿天飛,踢爆拒發牌的黑手是特首梁振英後;12萬人圍政總再掀高潮,盛傳當日避席沒參與討論的民建聯李慧琼,拒替梁振英孭鑊,昨促政府披露更多資料,解釋港視死因;盛傳支持發三個牌的新民黨葉劉淑儀則指王維基可「寫信」上訴。為了自保,內閣也叛變,逐步逼宮「倒梁」。

記者:許偉賢 陳雪玲 姚國雄 吳嘉羚 韓耀庭

12萬人周日上街的「大製作」,收視率高、影響力大,迫使部份行會成員倒轉槍頭,逼迫梁振英公開更多發牌資料。盛傳行會討論增發免費電視牌照時因利益衝突避席、沒有參與討論的李慧琼為免被波及,昨天力勸政府披露更多資料,甚至稱可交由律政司考慮有何文件可以公佈。

李慧琼無視留守者

李慧琼又指理解市民對發牌程序有不滿,更稱行會成員及政府中人須虛心聆聽民意,但她昨途經政總港視員工留守紮營位置時,並無停留理會。政府當日交代免費電視牌時,曾稱落敗者不能上訴;但盛傳曾表態支持向所有申請者發牌的葉劉淑儀,昨卻表示未獲發牌者可上訴,途徑包括「寫信」,稱行會考慮市民意見。她指行會決定不可朝令夕改。

行會分裂隨時解散

連同前天表明行會不少人已盡最大努力表達意見、「頂證」牌照問題由梁振英作最後決定的召集人林煥光,據了解,行會已因牌照問題分成兩派,「支持發晒(牌)或者唔關事嗰一派,唔想為反對嗰派孭鑊,猛叫政府交多啲文件解釋,明顯唔想成為市民公敵」。

有官場人士稱,政府極度關注行會成員放料自保一事,形容內閣叛變影響極大,尤其建制派加入「逼宮」行列,要求政府交代王維基死因,肯定為梁振英增加極大壓力。有政界中人認為,既然行會已經四分五裂,特首應考慮解散行會,重新組班。

中大政治與行政學系副教授馬嶽稱,行會部份成員包括召集人林煥光,近日的言論明顯予人感覺「唔關我事」,有意將責任推到特首梁振英身上,「𠵱家畀人感覺係公佈發牌嘅方法,唔係行會集體決定」。馬嶽指行會以往很少發生這類情況,但政府過去一星期以來不斷以行會保密制作「擋箭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解釋決定時,更試圖將責任推給行會,難怪行會成員、特別是非官守成員將此推回特首自行拆彈,「如果係梁振英力排眾議,佢自己就要承擔番呢個責任」。

商經局拒向叛變行會屈服,昨發聲明稱,公開資料或對申請者造成損害或引起法律爭議,強調事件進入司法程序,不宜作評論。


 港視員工及市民前日遊行,聲討發牌不公的梁班子政府。
 建制派唔撐梁振英
曾鈺成(立法會主席):
「三個字」,(周日集會遊行)不能漠視,明顯噚日(周日)個場面,尤其係後來喺政府總部場面係非常之墟冚,我諗政府一定一定要重視。
唐英年(前政務司司長):
政府未能解釋得到,點解只發兩個牌,唔發三個牌,所以我覺得政府有空間同有需要去解釋,因為公眾覺得,政府係欠咗一個交代。 
葉劉淑儀(行政會議成員):
行會冇可能朝令夕改……但係唔排除,未獲發牌嘅公司……可以向我哋(行會)提出反對或上訴。 
李慧琼(行政會議成員):
我都希望政府再次審視,仲有冇一啲空間披露更多資料,令市民明白(香港電視不獲發牌原因)。

曾鈺成 唐英年 諷特首漠視民意

【本報訊】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昨就免費電視牌照聯手炮轟梁振英。曾鈺成指公眾及立法會也不滿政府的解釋,斥政府不能「漠視民意」,應交代更多港視不獲發牌原因;唐英年更指政府欠公眾一個交代,寄語王維基「永不言棄」。

曾鈺成昨出席電台節目,形容周日遊行和集會「場面墟冚」;對政府而言,「我只能講,『三個字』:不能漠視。」他指不單止申請牌照的當事人,就連社會大眾、立法會各黨派也認為政府的解釋未能令人滿意,故政府應再解釋拒發牌給港視之因。

政府不斷強調決定是由特首會同行政會議決定,要將內容保密,曾任行會成員的曾鈺成卻認為,行會的決定一向由特首拍板,不會進行表決:「因為行政會議嘅機制唔係少數服從多數,就算行政會議所有人反對,行政長官都可以唔聽。」

唐寄語王維基「永不言棄」

曾鈺成指現時政府陷兩難,因為若現時轉軚,會予人感覺政府是被迫,「聲大就發牌,政府會好論盡」。對於有傳媒披露政府文件,顯示多個高官、政府部門均支持發出三個牌照,但政府技術性否認文件是「行會文件」,曾鈺成稱沒有人敢說文件是假或揑造,而傳媒披露的即使不是行會文件也不足為奇,因為該份文件可以是附件資料。

唐英年昨出席一公開活動時則指,政府即使將行政會議討論過程保密,也應進一步解釋最終不向港視發牌的理由,指政府至今未能解釋只發兩個而非三個牌的原因,「公眾係覺得,政府係欠咗一個交代」。他更寄語王維基「香港精神,永不言棄」。有傳上屆政府支持發出三個牌照,曾任政務司司長的唐英年稱不能透露當時行會的決定。



泛民倡特權法索取審批文件

【本報訊】12萬人黑衣遊行反對增發免費電視牌照過程黑箱作業,泛民立法會議員昨發出聯署信,要求引用《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要求政府交出審批免費牌照的文件。但有成員在行會內的工聯會及民建聯已表明反對,自由黨黨魁田北俊直言,若政府在此事上甚麼也不做,該黨不排除支持。

自由黨或支持

立法會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將於下月8日召開特別會議,討論增發免費電視牌照事宜,泛民議員聯署引用特權法,要求當局交出行會審批牌照時的相關資料,包括顧問報告、以及政府提交行會的文件,希望趕在特別會議前取得資料。民主黨單仲偕指事件涉重大公眾利益,政府若以行會保密制推搪交代,有欠公允。

建制派對引用特權法反應不一,自由黨黨魁田北俊直言,若果政府在此事上甚麼也不做,該黨不排除支持,但他認為首要是如何能影響政府發出第三個免費電視牌,坦言願在此事任「中間人」:「希望做到建制派、泛民主派各大政黨傾一傾,所有政黨支持政府畀番第三個牌。」有行會成員的經民聯及新民黨未決定投票意向;但同樣有成員在行會之內的民建聯及工聯會則表明反對,只支持政府進一步解釋。多名建制派獨立議員,如馬逢國、謝偉銓等也對引用特權法有保留,但紛紛認為政府應盡快交代不發出第三個免費電視牌照的原因,令公眾釋疑。

政黨對引用特權法取態

【支持】:
民主黨、公民黨、工黨、社民連、新民主同盟及人民力量

【不排除支持】:
自由黨,重申支持政府發三個免費電視牌照

【未決定】:
經民聯、新民黨

【反對】:
民建聯、工聯會

資料來源:各大政黨



任ATV主持 審批發牌 張志剛被指利益衝突

【本報訊】免費電視發牌照爭議引發有行會成員利益衝突嫌疑。行會非官守議員張志剛(圖)過去兩年多曾多次擔任亞視(ATV)節目《把酒當歌》主持,被質疑在行會討論免費電視牌照過程和審批上有利益衝突。張志剛回應指印象中從沒收取過亞視報酬,亦有向行會申報。

稱無收報酬毋須避席

《把酒當歌》是亞視新聞及公共事務部製作的時事及論政節目,由亞視新聞高級副總裁劉瀾昌任主持,於2011年5月啟播至今。

資料顯示,張志剛曾68次亮相該節目任嘉賓,當中最少16次以嘉賓主持身份主持節目,反映張跟亞視關係友好。

資訊科技界立法會議員莫乃光認為,關鍵在於張有否收取報酬及向行會申報,如張做足申報,其他行會成員又認為沒有問題,則未必涉利益衝突,「不過換轉係我,基於觀感問題,我都會自動避席(行會討論)。」

張志剛回應表示,是以嘉賓身份亮相亞視《把酒當歌》任主持,印象中從未收取過分毫報酬,又指在行會討論免費電視牌照時都有公開申報,成員認為沒有問題,故毋須避席。


王維基昨向支持香港電視的市民表達謝意。蕭植梧攝

演協終表態促交代

【本報訊】被批有維穩任務的香港演藝人協會(演協),昨終發表遲來的聲明,促請政府體恤民意,就增發免費電視牌照結果作出交代。多名候任藝發局委員亦發聲明批評政府嚴重傷害本土電視及演藝界對創意工業發展的信心,促當局重新審視有關議決。

演藝人協會昨發聲明,促請政府體恤民意,就發牌結果一事作交代,令公眾能得到一個公平公開的答案,不再疑慮。協會將接觸被港視裁走的演藝人,望能協助他們在其他媒體平台上繼續發展演藝事業,呼籲現存的多間免費及收費電視台,可協助今次受影響的演藝人。

演藝校友會政總撐場

協會會長曾志偉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錄影節目時,拒絕再就港視不獲發牌事件表態,只說:「我哋會發聲明,唔講喇。」說畢即離開。香港演藝學院校友會昨晚也到政府總部支持在場的演藝校友。他們指,是次發牌事件中,約有近60名校友受影響。

藝發局候任委員鍾小梅、盧偉力、梅卓燕及吳美筠組成的「藝術3+1」昨亦發聲明指,免費電視的發牌決定關係市民大眾的文化生活,須保持透明度,認為公眾的知情權不應以行會有保密機制為由而被剝奪﹔促請當局交代審視牌照申請的具體數據及理由,重新審視有關議決,正視市民訴求。另外,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昨早返回葵涌恆亞中心的港視總部時,對於前日12萬人挺身撐港視感激表示:「好多謝佢哋!」


 香港電視不獲發牌,政府「黑箱作業」拒交代原因。資料圖片

學者轟政府亂噏港視死因

【本報訊】「一籃子因素」及行會保密原則不能招架12萬人的街頭怒火,迫使政府「放風」堆砌港視死因,歸咎港視財力弱,初期開支已高達20億,又太進取,要六年開設30條頻道,恐難營運而出局。有學者質疑講法隻字不提開台後的收益是斷章取義為政府解畫;據了解,港視沒收過政府削減頻道的要求。

周日12萬人政總集會後翌日,本港多份報章引述消息人士指,王維基敗在賣香港寬頻,失去網絡傳送技術令成本大增,首兩、三年開支高達20億,恐難以營運,又引顧問報告指,亞視及電盈在任何發牌情況下都會被淘汰;有報章更引述消息指,王維基敗在沒有應政府要求,削減30條頻道數目。

據了解,港視沒有收過政府削減頻道的要求,「三年十個月前嘅申請書根本唔可以改」,又指「冇話要交收支平衡表,亦唔使承諾幾時賺錢」;知情者更指,顧問報告被選擇性披露,如《蘋果》本月17日的報道便引述報告指,亞視可能牽涉營利能力以外的「其他因素」生存,發兩個新牌後未必會倒閉。

隻字不提開台後收益

中大市場學教授冼日明批評指港視開支大的講法片面,「一個人好大使唔代表佢會餓死,佢份工可以搵好多錢」,又說「亞視支出少一樣蝕本啦」。他認為電視台創業初期未必賺錢,但港視可透過廣告、節目賣埠等途徑創造收益。冼日明又質疑政府為何要預期一間企業會倒閉而拒投資者進場,「係咪只係想自圓其說?」

浸大傳理學院助理教授杜耀明批評:「淨係公開港視唔穩健之處,避談港視點回應呢個質疑,好大選擇性。」他斥政府對資料「話不可外洩,又不斷外洩」,是為政府利益而授權洩密、為應付民間壓力吹風,「真係咁重視保密原則,就應該查係邊個洩露機密資料」。


 有留守在政總的港視員工,將自己以及港視的心聲貼在帳篷上。 黃永俊攝
港視員工昨早仍留守政總,希望政府就拒發牌照作出交代。

港視員工:香港好危險

【本報訊】政府上周宣佈拒絕向香港電視發出牌照,開台夢想破滅的港視員工留守政府總部,為的是一個不獲發牌的理由。資深剪接師王育明承認是次經歷,提升了他的政治敏感度,不公義的發牌程序,令他感覺「香港好危險」。已被遣散的新聞導演劉英德,對失去一個改革電視行業的機會感可惜,坦言「想繼續留喺香港,香港人真係要團結」。

前晚通宵留守政總的港視剪接主任王育明直言,剪接師一向是困於房中工作的「封閉行業」,他個人也非政治敏感的人,但過去幾天港視被拒發牌的黑箱作業經歷,卻令他切身感受到政府的不公義,已令香港非常危險。

89年加入無綫當剪接師的王育明,去年4月轉投港視,希望一試過去20多年學到的技巧能否在其他機構學以致用,去年港視舉行大型節目巡禮中,推介戲劇及綜藝節目的預告片,正是他剪接。同事不辭勞苦籌備,默默等待發牌之際,沒料到不獲發牌的結果,箇中原因更不明不白,「交代清楚個成績表,係好正常」。他未有在上周裁員之列,但已決定公餘時到政總聲援同事,對周日獲市民力撐更非常感動,「鍾意香港先會着緊,唔一定係撐HKTV,係發自內心愛香港」。

「我哋要一個答案」

任職新聞部導演的劉英德,由香港寬頻過渡至港視的七年歲月上周畫上句號。惟他對老闆王維基的決定沒半點怨言,仍默默等待港視獲發牌的一天,「今日離開,係為咗將來再返去」。他批評行政會議的集體負責制,等同無人須負責,「唔發牌畀港視,點同香港人交代,我哋要一個答案」。

阿德指過去電視被視為洗腦工具,有娛樂就不會關注其他社會事件,但這次激起民怨的就是電視。他認為港視事件,看到的是公民覺醒,「想繼續留喺香港,香港人真係要團結」。是他這一刻最深的體會。


陳國邦前日帶同太太羅敏莊及女兒陳禛上街遊行。

陳國邦撐港視贏盡掌聲

【本報訊】剛與無綫續約不久的陳國邦,因在劇集《大太監》中飾演彭三順,深受觀眾喜愛,將有份孭飛演出新劇《太監五虎》,但他未因無綫合約藝人身份而有所忌諱,前日帶同太太羅敏莊及女兒陳禛上街遊行,就增發免費電視牌照事宜黑箱作業挺身而出,無懼被公司秋後算賬的陳國邦坦言:「我驚個政府多過驚TVB。」結果其言行贏盡掌聲,黃日華更在微博說:「為你們一家三口鼓掌!」

陳國邦遊行後,晚上即更新微博:「很想感謝今天遊行時送了把紙扇給陳禛的叔叔,你令我們感受到人間有情!香港人還是很團結,不要絕望啊!相信我們的鬥爭之路還很漫長!加油!」

無綫:不會秋後算賬

除陳國邦外,不少無綫藝人雖未有現身遊行,但如郭少芸、江美儀等也紛紛在社交網絡留言力撐,無綫企業傳訊部宣傳科副總監曾醒明昨日表示,不會秋後算賬,「香港係一個言論自由嘅地方,可以發表個人感受,公司一早表達咗立場,唔會因為佢哋所講嘅嘢而有所行動,會尊重佢哋表達個人意見」。


無綫飲食節目《May姐有請》雖被網民狠批,但收視卻飆升。資料圖片

《May姐有請》收視升4點

【記者何慧斯報道】無綫飲食節目《May姐有請》被網民狠批為近期最想熄機的電視節目,主持馮美基(May姐)的哈哈哈笑聲令觀眾不滿外,餸菜強加贊助雞汁舉動,更令雞汁變成低質素節目象徵。雖然節目被狠批,收視卻飆升,前日播映一集平均收視22點,有141萬觀眾,比之前一周升4點,多了26萬觀眾。

哈哈哈與雞汁收19投訴

前日《May姐有請》未接獲觀眾投訴,但自4月21日開播起,通訊事務管理局共收到19宗投訴,指不滿主持叫聲、笑聲,及太多植入式廣告,其中有八項投訴是關於使用雞汁煮食。

該節目原定18集,現添食至27集,至下周日(27日)晚將播映最後一集。黃淑儀主持的另一飲食節目《吾淑吾食》將緊接《May姐有請》時段推出,據知當中也有產品廣告滲入。據悉無綫有意邀馮美基開拍第三輯,無綫宣傳科副總監曾醒明昨回應:「製作部唔排除有咁嘅構思,要視乎May姐檔期。」馮美基不作回應。

此外,亞視周六的《我要上ATV春晚》和周日的《ATV 2013感動香港週人物推選》均為零收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