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大班﹕數碼廣播最快明停播 (《明報》,25/09/2012)


【明報專訊】上周五正式啟播的香港數碼廣播(DBC)原定昨午召開董事會,商討資金用盡後的去向,但因股東黃楚標陣營不能出席而告吹,暫定明日再開會。DBC台長兼創辦人鄭經翰又再聲言「隨時執笠」,最快明日停播,但該台仍在推售800件、每件400元的「友情風褸」。

黃楚標陣營缺席董事會 暫定明再開會

鄭經翰昨表示,代表黃楚標的董事本答應昨日開會,但昨早突然通知不能來開會,結果要改至明天,但暫不確定會議能否成事。「我現在每日用自己錢經營,最快周三要停播,純播音樂啦!我一個人做不了那麼多!」被問是否七台同播音樂,鄭經翰則說﹕「不知道,現在六神無主!」

身在內地的股東黃楚標回應,開會應有7日通知,但上周三才獲通知周五開會,其後又改至本周一,他不會去開會,已委託另一董事代表,目前一切尚待身在英國的股東李國章回港才決定。

黃楚標指鄭經翰的台長管理合約收費高昂,即使其主持合約不收費,卻收高額佣金,因此不會再投資。鄭否認收巨額合約費,並指自己是最低薪台長,比年薪三四百萬元的港台台長還要低。

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回應,會繼續與香港數碼廣播保持聯繫,密切關注事件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