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尖沙嘴 星島六天兩遭刑毀 (《蘋果日報》,05/09/2012)

星島新聞集團尖東門市部,昨被三名歹徒用斧頭擊毀三幅落地玻璃櫥窗,現場遺下碎片。劉柏麟攝


【本報訊】繼上周四位於筲箕灣的星島新聞集團大廈,遭歹徒偷車撞毀正門大玻璃後,其在尖東的門市部昨晨又被三名歹徒用斧頭扑碎三幅落地玻璃。警方表示對傳媒機構一再被搗亂事件極為重視,已交重案組跟進事件。

利斧被棄花槽

今次被破壞的星島中心位於麼地道永安廣場商場,專門接收廣告及公司文件。昨晨10時許,三名戴鴨舌帽及口罩男子,手持斧頭掩至,隨即揮舞利斧擊毀門口三幅共15呎長、7呎高的落地玻璃,逞兇後即衝出商場將利斧棄置路邊花槽,跑至梳士巴利道跳上賊車逃去。

店內兩女職員驚魂稍定立即報警,警方到場封鎖現場調查,並翻看商場閉路電視錄影帶。港島總區重案組探員接手偵查案件。上周四(8月30日)凌晨時分,筲箕灣星島新聞集團大廈兩幅落地玻璃,被私家車倒車撞毀,涉案汽車其後在九龍灣被歹徒縱火燒車毀屍滅迹,事後證實是失車。

星島新聞集團發言人表示,集團旗下多份報刊並沒有接過任何恐嚇。對於歹徒接二連三作出針對性暴力行為,予以嚴厲譴責,希望警方盡快緝兇。發言人現階段不揣測兇徒犯案動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