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將軍澳 壹傳媒遭淋紅油刑毀 (《蘋果日報》,21/09/2012)

警員到淋紅油刑毀現場調查。


【本報訊】將軍澳駿光街的壹傳媒大樓,昨晨4時許,兩名分別身穿黑白衫的「黑白雙煞」驅車到場,在黑夜中向大樓投擲「紅油彈」,外牆、圍牆及地上均染有大灘紅油迹。

歹徒逞兇後逃去無蹤,當時保安員未有即時發現,但警方在15分鐘後接到疑歹徒的匿名電話報案,指壹傳媒大樓遭刑事毀壞,警員到場調查,由於天色昏暗亦未有發現異樣,於是收隊離開。

傳媒七周四遭刑毀

至6小時後的早上10時許,清潔女工發現事件即向上司報告及報警,由於今次已是繼獨立媒體及星島新聞集團後,七星期內第四宗傳媒機構遭刑毀案件,警方十分重視,交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探員到場調查,撿走兩個染有紅油的紙杯,事後翻看壹傳媒大樓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現正追緝歹徒及調查他們的犯事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