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警破星島刑毀案 六黑幫男女落網 (《蘋果日報》,06/09/2012)

探員將兩名疑犯押回泊在路邊的可疑汽車搜查。梁澤岡攝


【本報訊】星島新聞集團大廈及門市部六日兩遭刑毀案件,重案組探員迅速破案,昨日拘捕六名疑有黑幫新義安及和勝和背景男女,警方正追查幕後主腦及犯案動機。

筲箕灣東旺道星島新聞集團大廈,上周四被歹徒用報失私家車撞毀地下落地玻璃後,警方相信歹徒將會繼續針對同一傳媒機構犯案,連日派出刑事情報科探員,監察有關機構其他門市部及辦事處情況。

其中兩人飲早茶時被捕

前日,三名手持斧頭兇徒突襲尖東永安廣場商場星島中心,探員跟蹤疑人後獲得重要線索,由負責案件的港島總區重案組探員於昨晨9時許採取行動,在土瓜灣拘捕5名男子(29至46歲)後,再到九龍塘拘捕23歲涉案女子。

消息稱,其中兩名被捕疑人,昨晨在土瓜灣長寧街附近一間酒樓飲早茶時被捕,探員將疑人蒙頭押至一間車房門外,搜查一輛平治及一輛三菱房車。鑑證科人員到場套取指模及纖維證據,拍照存案。

探員在平治房車車尾箱搜獲背囊、罐裝油漆、松節水、螺絲批、記事簿、類似內地公司單據文件。疑人被押返港島總區重案組總部問話,涉案私家車被拖走扣查。星島新聞集團對警方迅速破案暫無回應。

根據警方扣查的涉案車輛登記資料顯示,姓黃平治房車女車主報住秀茂坪寶達邨,在一間化粧品店任職售貨員;同樣姓黃的三菱私家車男車主則報住油塘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