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浸大傳理生促院長辭職 (《明報》,21/01/2012)

【明報專訊】浸大特首民調風波引起師生不滿,該校傳理學院學生會原定昨午與負責民調的院長趙心樹會面,要求趙交代提早公布未完成民調的原因,但趙拒絕會面,又以事件已進入調查,不便回應公眾為由,拒絕今日出席公開論壇。學生今日舉行的公開論壇,浸大副校長黃偉國及工會發言人杜耀明將會出席。

院長兩拒晤學生

浸大傳理學會稱,對趙遲遲不肯向學生交代事件十分失望,要求他在正式場合公開向學生交代事件始末。

另外,一批傳理學院學生和畢業生發起聯署信,發起人昨於校內民主牆張貼信件。發起人稱,最終在網上收集得680個傳理學生和畢業生簽名,批評趙踐踏學術、誤導公眾,要求他辭職和道歉。

浸大宗教及哲學系高級講師陳士齊要求校方,必須獨立和深入調查事件,重點應針對民調提早發布結果的原因,以及趙心樹為何可干預民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