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傳梁叫李澤楷炒信報網記者 (《蘋果日報》,09/07/2014)

【本報訊】特首梁振英次女梁齊昕上月底公開自殘照片,早前接受《信報》網站專訪時更踢爆「割手」後,仍要與父母合照扮無事做公關騷。

李對梁曾致電不置可否

《壹錘定音》主持李慧玲昨於節目爆料稱,梁振英疑曾要求《信報》老闆「小小超」李澤楷解僱採訪梁齊昕的記者,但她向李澤楷求證,李澤楷否認梁振英曾致電要求解僱負責採訪的記者。

李慧玲昨晨在節目指近期在一些「中環飯局」盛傳,梁振英曾要求《信報》老闆李澤楷解僱採訪梁齊昕的記者,但她親自向李澤楷了解,李澤楷強調梁振英沒打過電話要求解僱負責採訪的記者。不過,被問到梁振英是否曾就此事來電,李澤楷不置可否。「大班」鄭經翰認為,梁振英性格「告人又得乜都得」,若他對《信報》的報道表示反感,致電李澤楷並不出奇。

《信報》副社長及數碼媒體總裁陳景祥昨接受查詢時表示,對外界流傳的說法感到奇怪,又指負責採訪梁齊昕的記者仍如常在報館工作,他個人沒有收到特首要求解僱該名記者的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