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中聯辦歲末宴華文傳媒 陳斯喜四點作勉勵 (《力報》,24/01/2014)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趁著歲末新年伊始,首次邀請本澳中文傳媒高層共進春茗晚宴,中聯辦副主任陳斯喜更以四點勉勵傳媒,堅定不移弘揚愛國愛澳精神、大力報道好大事喜事、勇於變革創新、以及始終傳遞正能量。

今年是中澳大喜年

中聯辦副主任陳斯喜致辭時表示,今年是大事喜事比較多的一年,且是一國兩制事業發展歷程中,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如祖國將迎來65 周年華誕、澳門特別行政區將舉辦回歸15周年慶典、完成第四任行政長官選舉、舉辦APEC旅遊部長會議等一系列重大活動。

勇於創新 傳遞正能量

陳斯喜稱,傳媒要直面挑戰,通於變革,敢於創新,更要恪守客觀理性、公平公正等職業精神,大力促進社會團結,維護澳門穩定,科學、依法、建設性地開展批評監督,努力向公眾傳遞「正能量」,激發受眾積極向上的熱情,營造充滿生機活力、包容和諧的社會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