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陳斯喜倡傳媒變革創新不斷發展 堅定職業操守傳遞正能量 (《華僑報》,24/01/2014)

 【專訪】澳門中聯辦昨晚在新竹苑與本澳中文傳媒高層春茗聯誼,副主任陳斯喜相信澳門傳媒,不辜負社會賦予的重任。

 陳斯喜表示,今年是大事年,喜事比較多的一年,也是一國兩制事業發展歷程中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新的一年,是祖國迎來六十五周的華誕,澳門特區政府回歸十五周年,完成第四任行政長官選舉,舉辦APEC旅遊部長會議等一系列活動的一年。

 他相信澳門傳媒,定能肩負傳媒的責任,不辜負社會賦予的重任。他亦勉勵傳媒,堅定不移弘揚愛國愛澳精神,大力報導大事喜事。

 又指出,近年,隨著網絡媒體的發展和互聯技術的成熟普及,全世界的紙質和電子媒體都面臨著挑戰,作為澳門傳媒,應勇於變革創新,使傳統媒禮注入新與媒體的活力,壯大傳媒事業不斷發展。同時傳媒要把握社會發展進步的本質和主流,傳遞正能量,堅定職業操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