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關於一家刊物的登記狀況 (「澳門政府新聞局」,22/02/2013)

就有傳媒向本局查詢《愛瞞傳媒》的刊物登記狀況,本局回覆如下:

《愛瞞傳媒》於2012年11月28日以季刊形式向本局辦理刊物登記手續,本局同年12月12日完成有關程序,並以書面通知申請人。

根據刊物登記資料,有關刊物擬以中文出版,所有權實體為周庭希(自然人),負責人(社長)是周庭希,代任人(副社長)是崔子釗。

根據本局查詢記錄,一位自稱《愛瞞傳媒》負責人周先生於2月18日致電本局查詢報名採訪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吳邦國訪問澳門事宜,本局當時的答覆是:由於2月17日下午5時的截止報名期限已過,故未能受理。

據本局統計,報名採訪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吳邦國訪澳並獲接納的傳媒共有41家,記者共217名,其中,本澳傳媒25家,香港傳媒10家。逾期要求報名而未被接納的傳媒共有7家。

所有傳媒工作者,包括未有報名的傳媒,均可前往設於新口岸宋玉生廣場獲多利中心五樓的新聞中心,取得是次訪問活動的新聞、講辭、圖片及影像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