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施永青﹕遇襲無關am730立場 (《明報》,03/08/2013)

中原地產及免費報章《am730》創辦人施永青表示,不認為周二被襲案與他投資的報章立場有關。(葉家豪攝)

【明報專訊】中原地產及免費報章《am730》創辦人施永青周二駕車時,在大角嘴遭兩名歹徒截停並持鐵槌狂扑車窗玻璃,警方繼續調查此案。施永青昨日表示不知是誰向他施襲及有關目的,但不認為與他投資的報章立場有關,「我發表的意見相對平實」。
稱無仇口 發表意見平實

施永青昨日出席電台錄音訪問後,被問及遭襲擊事件,表示與人無仇口,只是「講有時出位、無禮貌」。他稱會檢討是否不夠謙虛,但強調如有人想向他表達意見,毋須使用暴力。

指中原無計劃裁員

另外,施永青指現時樓市萎縮,由過往市場高峰期每月有逾1萬宗成交,現時降至5000宗,認為有地產代理集團縮減規模屬正常現象,因市場無法養活這麼多地產從業員,但強調中原目前並無裁員計劃,會視乎立法會審議新的印花稅條例後再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