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施永青遇襲 家人勸低調 (《蘋果日報》,01/08/2013)

中原地產董事施永青表示,遇襲事件與他所寫的專欄無關。資料圖片

【本報訊】中原地產董事及免費報章《am730》主席施永青遇襲案,重案組正循尋仇及生意問題方向調查,施永青昨向《蘋果》指他個人不認為事件與他寫的專欄有關,但家人十分擔心。另外他接受有線電視電話訪問時稱家人曾指他口不擇言,建議他「低調啲」。

指事件與專欄無關

昨晨9時許,兩輛私家車由施永青位於九龍塘施他佛道的大宅同時駛出,其中一輛車突然停下,但車上人並非施永青。他昨接受本報訪問時稱不清楚遇襲原因,但個人不覺得事件與他在《am730》寫的專欄有關,但家人則十分擔心;另外,施永青昨晨接受有線電視訪問稱:「屋企人成日話我高調得滯,口不擇言,寫文章梗係有自己觀點啦,唔通人云亦云咩,屋企人都建議我低調啲!」

施永青又指,平時會視乎路面情況選用紅隧或西隧過海上班,「睇吓邊度塞啦,紅隧就難落手啲」。前日剛是《am730》八周年報慶,當日上午10時許,施永青駕車沿西隧往中環上班,途經大角嘴港灣豪庭對開時,遭兩名狂徒駕車截停及持鐵鎚扑裂車窗,他及時倒車逃走報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