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前新聞國際集團執行官否認電話竊聽罪 (「BBC」,05/06/2013)

前新聞國際集團(News International)首席執行官麗貝卡·布魯克斯(Rebekah Brooks)否認電話竊聽案相關控罪。

《世界新聞報》(News of the World)前主編麗貝卡·布魯克斯,以及其他幾名前職員星期三(6月5日)在倫敦一法庭出庭。

麗貝卡·布魯克斯對電話竊聽案有關的陰謀不當行為和妨礙司法等控罪都予以否認。

《世界新聞報》有關電話竊聽的消息曝光,導致該報在2011年7月關閉。

《世界新聞報》前執行總編斯圖亞特·庫特納(Stuart Kuttner)和前助理總編詹姆斯·威瑟亞珀(James Weatherup)也否認有關控罪。

45歲的麗貝卡·布魯克斯曾經擔任過《世界新聞報》和《太陽報》的總編,她否認在2004年至2012年期間,以及在2006年至2008年期間的兩起陰謀不當行為控罪。

在第二起司法案件中,麗貝卡·布魯克斯及其丈夫查理·布魯克斯(Charlie Brooks),以及新聞國際集團安全負責人馬克·漢納(Mark Hanna),安全職員李·桑德爾(Lee Sandell)和戴維·約翰遜(David Johnson),以及司機保羅·愛德華茲(Paul Edwards)等人,對2011年7月15日至19日期間妨礙司法的控罪也都予以否認。

所有被告都獲得保釋,等到今年9月將出庭受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