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兩刀手指嚇送報工 燒《蘋果》 (《蘋果日報》,26/06/2013)

消防員到場開喉將火救熄。 江寶龍攝

【本報訊】「你哋好走啦,唔係我斬你哋!」今日凌晨零時,負責發行《蘋果日報》的發行商勤力德一輛運報紙貨車,在紅磡一處分發報紙地點遭兩名持刀狂徒縱火燒毀車上的報紙,狂徒放火前更持刀驅趕兩名分報紙工人,得手後才跳乘接應車輛逃去。警方在附近追緝涉案車輛,事件中無人受傷。

現場為紅磡暢通道南天橋底,為《蘋果日報》發行商勤力德其中一個分發報紙地點,每晚大貨車運報紙至橋底卸下後,再分車運送至其他地點。消息稱,當時兩名工人剛從一輛大貨車卸下兩板報紙,突然兩名分持牛肉刀男子,其中一人戴口罩,從暗處撲出亮刀指嚇工人:「你哋好走啦,唔係我斬你哋!」兩工人受驚避開,其中一人致電通知東主後報警求助。

兩名狂徒嚇走工人後,拿出一樽易燃液體淋落貨車上的報紙,當時車斗上仍有數板未卸下的報紙,兩狂徒用打火機點火燃着大批報紙後,始跳乘在附近接應的私家車逃去。警員及消防員接報到場,車斗內火光熊熊,消防員開喉迅速將火救熄。警員在附近兜截狂徒車輛無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