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人牆屏風阻採訪 保安受訪稱「不知」 (《明報》,08/06/2013)

【明報專訊】主管華懋旗下物業管理的龔皓在如心廣場遇襲,令公司保安大為緊張,昨早10時許,傳媒到達如心廣場地庫停車場採訪,大廈派出10多名保安及職員到場阻止採訪,部分人更高舉雙手,排成人牆阻止記者拍攝,又要求攝影師停止拍攝,一度與記者碰撞,引發爭執。

警方的封鎖範圍,原只限於涉事車位,記者起初可走近車位拍攝。其後保安在警方封鎖線以外,以多塊紫色屏風及鐵馬架起「第二重保安區」,範圍闊達停車場範圍的四分之一。面對記者查問,保安主管只稱「不知道」或「無可奉告」。

另外,傳媒亦在如心廣場辦公大樓大堂守候龔皓父親、華懋慈善基金主席龔仁心,公司派出4至6名保安駐守。龔仁心昨未有公開現身,下午曾一度離開公司,其座駕折返時避開在場傳媒。

襲擊案中,兇徒尾隨龔皓車輛進入如心廣場停車場施襲,記者觀察所見,停車場專用車位附近有兩部閉路電視監察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