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twitter公開電話 艾未未還擊《環球時報》老總 (《蘋果日報》,22/11/2011)

艾未未(左圖)與胡錫進(右圖)的網上罵戰升級。

北京維權藝術家艾未未與中共喉舌《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等人的罵戰進一步升級,艾未未日前在 twitter公開經常撰文支持官方打壓他的四人電話,除胡錫進外,還有該報主筆王文、作家司馬南和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吳法天,令他們連日來不斷接到艾未未支持者的電話批評,胡錫進等人不勝其擾,在微博上留言指摘艾這種「報復」不當,引發艾粉(艾的粉絲)們的新一輪還擊。

《環球時報》上周三刊出批判艾的文章,指「艾未未是西方撬動中國的一個支點,他及支持者是中國的少數人,將被社會淘汰」,隨即在網上激起民憤,「你被祖國淘汰了嗎?」頓成流行語。艾粉們批評胡錫進等人為專制掌權者服務,公佈他們的電話和資訊,是爭取正義的手段。

《蘋果》記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