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央視主播涉助令計劃放風抹黑習近平 芮成鋼認洩密 自爆遭令妻強姦 (《蘋果日報》,19/09/2014)

 芮成鋼承認通過與谷麗萍的特殊關係,獲取重要情報。
 有傳央視前主播芮成鋼涉及間諜罪,或被判死刑。
 令計劃妻子谷麗萍被指強姦芮成鋼。

央視主播芮成鋼事件越揭越離奇。海外明鏡網指,芮被拘查時指控稱,是中辦前主任、現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劃的妻子谷麗萍強姦他,逼他發生關係,利用他向外媒發放抹黑中共高層的消息,攻擊習近平。谷比芮年長20歲,兩人曾以姊弟相稱。早前有報道指芮涉間諜案被拘。消息若屬實,將再創官場醜聞紀錄,其劇情連荷李活電影編劇都嘆莫能及。

明鏡網引接近中紀委的消息來源稱,芮成鋼在受審時痛哭流涕,指控令計劃的夫人谷麗萍強姦了他,是谷麗萍逼他發生關係,他是受害者。但他通過谷獲取大量情報,然後提供給外國間諜部門。芮還與令計劃的弟弟參與使用大筆外宣經費,利用外媒攻擊習近平。

批評西方社會自保掩飾

報道指,芮成鋼認罪態度較好,承認他之前公開批評西方社會,表現愛國,是因這是最好的「保護傘」,既可以討得民意,易獲當局認同,而西方又不在意別人的批評。事實上,芮承認他與西方一些機構、人士私下關係非常友好,而那些機構有的被中國有關部門認定是外國情報單位。

芮成鋼承認,他通過與谷麗萍這個特殊關係,接近時任中辦主任令計劃及其朋黨,獲取了大量政治、經濟機密訊息,提供給外國機構。海外博訊網曾披露,兩年前西方媒體攻擊習近平、溫家寶的事件,芮成鋼涉嫌向這些媒體駐華記者,提供習溫家族的黑材料,使外媒有的放矢。

今年7月11日芮被有關部門拘查,海外指他不僅與央視貪腐窩案有關,還涉做西方國家間諜。他在央視當紅那幾年,與谷麗萍私交甚密,兩人以「姊弟」相稱,現又被指通姦偷情,外界大跌眼鏡。有網民哀嘆:「現在只有中南海才會傳出如此狗血的新聞!」「從薄熙來、周永康到令計劃,一個比一個爛。」「若非外媒胡編,足以證明中共內部亂倫荒淫,已是無以復加!」

與谷「姊弟」相稱有姦情

57歲的谷麗萍出生軍人家庭,北大法律系畢業,年輕時長相俏麗;傳80年代初她正失戀時,經介紹認識在團中央工作的令計劃,兩人婚後育有一子令谷,2012年3月18日在北京駕法拉利媾女飆車出事身亡。消息指谷因兒子去世及被中紀委調查,已精神失常。37歲的芮成鋼是央視當紅主持,長相英俊,出事前其微博粉絲達1,070萬。早前他在書店簽售自己的新書,女粉絲逼爆書店,不少美女獲得芮的簽名後,更當場激動大喊。

明鏡網/博訊網


令計劃(右二)上周於北京公開場合現身。

博訊:令計劃頻亮相垂死掙扎

海外消息披露,前中辦主任、現任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劃涉嫌早年與周永康、薄熙來攜手,欲推翻中共已做出讓習近平、李克強接班的決定,為此令計劃利用八個管道,策劃宣傳自己的勢力、攻擊和抹黑習近平。當局的調查已趨清晰。

弟姪帶機密逃美

這些管道包括央視(透過芮成鋼等心腹私下向外媒放料等)、情報系統、統戰系統(海外媒體)、自己人投資公關媒體和網站等,以及透過外宣部門培養學者、作家、評論家、記者,製造虛假訊息,攪亂政局;又建立網絡水軍,操控網絡輿論等。

據透露,芮成鋼只是令計劃手中的卒子之一,但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姪子令狐劍早前已經逃往美國,他們帶走了大量中共內部機密材料,是否對中共現領導集體構成威脅尚未得知。令計劃是中共「新四人幫」(其他三人為周永康、薄熙來和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中真正玩家。

由於當局對令計劃的收網越來越緊,近期令頻頻亮相「自證無事」;但來自北京政界的消息指,隨着「令家黨」和「山西幫」相繼被擒,就像薄熙來和周永康落馬前「高調亮相」一樣,令計劃正在垂死掙扎。

博訊網/明鏡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