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伊斯蘭國再斬殺美國記者 (《蘋果日報》,03/09/2014)

伊斯蘭國今日凌晨發佈將美國記者索特羅夫斬首的片段。

「伊斯蘭國」再將美國記者殺害!伊斯蘭國在本港時間今日凌晨發佈將早前擄獲的美國記者索特羅夫(Steven Sotloff)斬首片段。白宮表示暫時未能夠確定片段是否屬實。

監察聖戰分子的獨立組織SITE表示,在伊斯蘭國最新發佈的片段之中,顯示記者索特羅夫雙膝跪地。

恐嚇再殺英國人質

操英國口音的蒙面聖戰分子用刀將他斬頭之後,還威脅表示會殺死另一名叫海恩斯(David Haines)的英國人質,恐怖分子並且警告各國政府要遠離美國這個對抗伊斯蘭國的「邪惡盟友」。

伊斯蘭國在上月發放將美國記者福利(James Foley)斬首的片段,聖戰分子當時警告如果美軍仍然繼續空襲他們在伊拉克北部的陣地,將會處決手上另一名美國記者索特羅夫。
為《時代》周刊等傳媒工作的31歲自由身記者索特羅夫,去年8月在敍利亞近土耳其邊境被擄。

路透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